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快新]我的未来有你

#单向穿越,ooc有,不喜勿喷


新一睁开眼睛的时候街上一个人也没有,四周漆黑一片,他从地上站起来,看着周围已经关了门的店铺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


这里的店铺并不是他刚刚看到的那些,而是十几年前这条街上的店铺,他印象中的玩具店、寿司店都在,这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如果说这是黑羽的恶作剧,也不可能做得如此逼真,毕竟新一并没有跟他讲过这些事。他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像电视剧或者电影那样,穿越了。


新一挠挠头,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回家看看了,或者装成他老爸的样子去阿笠博士家凑合一晚上。他找了找方向,往回家的路上走。


夜里的很大,有几盏路灯也坏了,新一其实有点害怕,但是架不住这像刀子一样的寒风 ,他只能顶着黑暗和恐惧往家走 。虽然以前也经常走夜路,但是一般都有黑羽陪着他,所以他也就大着胆子啥也不怕,今天一个人走了走,觉得自己真该感谢那个死皮赖脸也要跟着他下班回家的黑羽快斗了 。


他走到自家别墅边儿,看见黑灯瞎火的一片,也对,这大半夜的谁家还亮着灯啊 。他偷偷摸摸地进了自家院子,走到门前,拿出藏在垫子下的备用钥匙 ,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新一先是进了自己的房间,他发现房间里没人,又去了爸爸妈妈的房间,发现也没有人 。他跑去看了看家里的日历,上面写着“度假”,他轻轻呼了口气,躺在沙发上放松身心 。


他可以放肆地在家待上几天,顺便考虑一下该怎么回到正常的时间轨迹 。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是被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给吵醒的,他正还有些迷糊,揉了揉炸毛的头发,光着脚走到破碎的玻璃窗前,散落的玻璃碎片旁还有一个足球 。看来又不知道是哪个熊孩子踢进来的 。他往外面看了看,没瞧见人影儿,只能认命地拿起扫帚收拾残局。


正在这时,门铃响了,他从猫眼往外瞧了瞧,是一个小孩儿 。


他打开了门,那孩子低着盯着脚尖儿貌似有些懊恼,孩子听见声响抬起了头,对上这双明亮的眼睛时,新一的心底猛得一颤。


竟然是黑羽快斗!


“那个,大哥哥,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家。。。”


“哦,没事儿 。你进来拿你的球 吧 。”


新一把这个小快斗带进了屋,心里一阵偷笑,黑羽竟然也有这么乖这么想让人好好揉搓的时候!


“你喜欢踢足球?”新一把球给他的时候,不经意地问了一句 。


“嗯 。。。不是我,是一个朋友。也 。。。也说不上是朋友吧,之前一起玩过,我还挺喜欢他的,只是他好像不怎么理人,我有点不敢接近他 。就想着和他玩一样的东西就应该能当好朋友了吧 。。。”


新一愣了几秒钟,他怎么不记得小时候见过黑羽啊!


“能给我讲讲吗?”新一让他坐在沙发上,给他倒了杯果汁 。


“之前跟我爸爸去一个酒会,大人们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我坐在那儿有点害怕,不小心弄洒了果汁,然后那个小哥哥给了我帕子,还带我去吃了好吃的马卡龙 。”


噗 ~新一捂着嘴偷笑,原来当年那个小胖子是他啊!还被叫了小哥哥我的天!他仔细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孩子,确实挺像的,一边想着一边手就开始不老实了,直接上手捏了捏小快斗的脸 。


小快斗惊讶地望着这个奇怪的哥哥,这是 。。。干啥呢?


在这种纯洁的目光下,新一讪讪地收回手,轻咳了两声,问道:“吃早餐了吗?要不要。。。”


“大哥哥!现在都已经下午两点了!午饭都吃了!”


这熊孩子!新一在心里怒摔杯子。


“不要 。。。在意这些细节 。”新一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努力让自己变得平静下来 。


“不过,大哥哥,你说我能跟他成为朋友吗?”快斗抱着足球眼里有些不安,似乎有点害怕自己再也见不到那孩子了 。


新一抬起手揉了揉小快斗的脑袋,“别乱想啦~也不要勉强自己去做一些别人喜欢的事情,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啊 。为了别人强行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模样,会不开心的,你想想看将来的他要是看见你苦着一张脸,会主动和你交朋友吗?”


“有道理哦”小快斗跳下沙发,站在新一面前鞠了一躬,“谢谢你,大哥哥!”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给你变个魔术哦”说完他把手帕塞进右手的拳头里,再张开手时手心里是一块巧克力 。


新一笑着送他出了门,把巧克力塞进嘴里,嗯,真甜 。


“或许小时候见不着,但是你也要有点耐心等等我啊 。”新一倚着门框轻声说,他还真的好想黑羽,至少现在,他真的很想抱抱黑羽快斗 。


这时他突然又有些头晕,不一会儿就陷入了黑暗中 。


“新一!新一?你醒了?!”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新一猛得一激灵睁开眼睛,映入 眼帘的是黑羽快斗焦急的面庞。


新一定了几秒神,狠狠地扑进黑羽怀里,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黑羽快斗,我爱你 。”


虽然快斗有点懵,不过新一这句话让他高兴地尾巴都要翘天上了 。


“嗯,我也爱你,宝贝儿 。”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