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沙雕向】今日头条:琴酒有颗少女心

★纯沙雕调侃,ooc有,考究党勿进,不喜勿喷【枪爆头警告】

★和谐倒也不是多和谐,就是可劲儿欺负人

琴酒:我太难了


年末,商场到处挤满了前来采购物品的人,即使是之前一直搞事的反派们,也开始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哦,我的天哪,琴酒!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被派出来采购愿望清单的东西!你会买东西吗?你有银行卡吗?我总觉得你这种人就该拿着枪指着售货员脑袋叫他滚蛋!”贝尔摩德惊讶地瞪着手里拎着一个购物篮的琴酒,购物篮显然已经不能再塞下任何东西了,他另一只手里还拎着几袋薯片。

琴酒显然懒得搭理她,毕竟这种抽签决定的事完全就是听天由命,那个站在贝尔摩德身后的波本,居然看见他转身就走,还有没有一点对老前辈的尊重!

不一会儿,波本推着一个四轮推车走到他面前,“我觉得你需要这个。”

他羞辱我。

琴酒看着眼前这个推车,又看看其他推着孩子逛商场的顾客,半晌道:“我没有孩子,不需要。”

就在琴酒愣神的瞬间,手里的薯片被波本抢了过去,只见这位组织里优秀的情报员面无表情地说道:“现在,这些薯片就是你的babies,推车够大,清单上的都可以装下。”停顿了一会儿,波本接着说,“除非,你觉得自己有四只手来拎东西。”

“我没有。”琴酒推着购物车在贝尔摩德和波本的注视下渐行渐远。

“你们是不是在抽签的时候做了手脚?”贝尔摩德好奇地问道。

波本神秘一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所谓看破不说破,他们的确把签子做了手脚,无论琴酒抽哪一张,都是他出来采购愿望清单。

一个叱咤风云从不低头的传奇男人在商场买毛绒玩具,这个画面只要被拍下来,一定可以在组织八卦小报上霸占头条,那帮子人最不缺钱了,捞他个十万八万不是问题。

琴酒不自觉打了个寒颤,今天似乎穿薄了。不过话说回来,他真的没有想到这张愿望清单上会有这么多奇葩的东西——蕾丝nei ·yi、nei ·ku、、蝴蝶结发夹、毛绒玩具、芭比娃娃……他禁不住怀疑组织招进来的都是什么变态玩意儿!

在导购员讶异的眼神下,他拿了三条粉色蕾丝nei ·ku、两件黑色nei ·yi,琴酒看着这两个丝毫不搭的颜色,露出了一些疑惑的表情,为什么不买同一色系?黑色他不好看吗?

为了赶时间,他不得不加快脚步去了厨具区,买了平底锅、锅铲和家用小烤箱。组织里竟然还有人为了节省经费自己做饭!这个回去要加工资!

终于,他可以离开商场投身于工作了!琴酒拎着四个超大的购物袋走向自己的爱车,回家!工作!

第二天,在每个人各怀鬼胎的笑容下,大家互道新年快乐,拿到了琴酒给他们买的生日礼物。

琴酒还特地去查了查自己做饭的那人是谁,难得地给贝尔摩德发了条信息,给她详细列举了一下波本的工作,最后把话题扯到了涨工资上面,要求贝尔摩德务必给波本涨工资。

只是,琴酒不知道的是,新年这天大家除了新年礼物,还偷偷摸摸买了一份八卦小报。

这个小报他虽然贵,但是精,上面都是组织大佬们不为人知的秘密。今年第一期就是跟琴酒大佬有关的,特别粗大黑几个字:


震惊!琴酒有颗少女心

众所周知,我们组织内部最勤勤恳恳工作的琴酒大佬一直以高逼格、高冷、病娇几个词占领组织话题榜前十,只是今天,本报特约记者发现了这个男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他!竟然喜欢毛绒玩具!他!竟然对蕾丝有着极度的喜爱!他!竟然是个居家好男人厨艺技能max!

图一:琴酒与玩具

图二:琴酒与蕾丝nei yi

图三:琴酒与平底锅


对联征集:送给琴酒大佬

对联一

上联:工作狂魔黑老大

下联:自带逼格狂拽酷

横批:员工楷模

对联二

上联:黑衣黑帽犀利哥

下联:蕾丝毛绒居家男

横批:铁汉柔情

以上就是本期头条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看官!喜欢的请点击下列网址打赏小编~www.jiajiulianmeng.cn


-完-


番外:

贝姐:波本,我们的八卦小报卖得如何?

波本:卖得很好!赚了很多💰!

贝姐:好!琴酒居然跟我说要给你涨工资!你觉得需要吗?

波本:钱这种东西,我不缺。

贝姐: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以后咱们再挖点儿琴酒的八卦,你看这阅读量蹭蹭地!

波本:得嘞!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