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全职/方王】关于草莓那些事儿

★微方王,微草小日常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喜勿喷

★这个时候 @过气写手花言轩 甜饼饼?我不确定,但是,日常嘛,嘿嘿嘿。

刘小别最近特别喜欢吃草莓,不知道为什么,这孩子坚持认为,只要坚持吃水果就可以不上火。

但是,刘小别同志今早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脸上长痘痘了。

于是刘小别满屋子嚎着要去批发几箱草莓,把王杰希吓了一跳。

“队长!我脸上长痘了!”刘小别几乎快哭出来了,“我作为一个天天吃水果不吃油炸食品多喝水的好孩子,为什么会长痘!!!”

“因为你每天熬夜打游戏 。”王杰希直接无视了这货的撒泼打滚儿,“还有,草莓是按箱卖的吗?”

“要买草莓直接呼叫外卖专属方士谦。”王杰希喝了口咖啡,“对了,你下次别学苏沐橙嗑瓜子,上火。”

刘小别搔了搔头,我这不是想着无聊想吃东西吗……然后觉得瓜子是个不错的选择……

王杰希今天没有打开电脑,而是坐在那里看报纸,训练室里安静得有点儿可怕。

刘小别默默掏出手机给方士谦发了微信,顺便提了一下王杰希今天心情不太好。

“队长今天看起来不太高兴啊……”

“嗯……啊……”

“是不是您又干了什么毁天灭地的事儿?”

“咳,没啊,可能是我想种草莓吧……”

“?????”

刘小别觉得有点儿懵逼。草莓吗

?怎么了?草莓那么可爱又好吃的水果得罪谁了?

“我去!您不会是想给队长吃的草莓里下药吧?这招儿也忒损了!”

“……”

“不会是真的吧……”

“我说,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单身吗?”

“为什么?”

“一点常识都没有!再见!”

“等等!我的草莓你记得买哈!”

“……”

刘小别终于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电脑上,只是……他的qq消息炸了。

微草没爸没妈的四个傻孩子

小柳柳:我的妈!老王脖子那里!

小柳柳:疑似草莓jpg.

小英杰:老王被什么东西咬了?

小别别:微草有蚊子?这种天气?

小柏清:啊,恐怖!有没有杀虫剂什么的?

小柳柳:我去!这是草莓啊!你们……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儿不知道?

小英杰:(⊙o⊙)啥?

小别别:草莓?今天老方也这样说的!

小柳柳:老方跟你说啥了?

小别别:他说老王不开心是因为草莓!可是草莓招谁惹谁了?

小柳柳:我去!你们太纯洁了吧!难怪找不着对象!

小柏清:可是你不纯洁也还是单身狗啊……

小柳柳:三秒钟撤回,我当做没看见

小英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小别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柳柳:……

小柳柳:你们信不信我现在去蓝雨和兴欣拐孩子?!刘小别!高英杰!

小英杰:我们错了大佬喝茶☕

小别别:我们错了大佬喝茶☕

小柏清:啊……您喝茶☕

小柳柳:我跟你们说!昨天老方肯定是对老王禽兽了!

小别别:哇靠!别告诉我这是老方弄的!

小英杰:赤激……

小柏清:nb

小柳柳:呃……你们可以这样理解吧……大概就是昨天老方把老王很粗暴地给那个啥了……

小别别:我突然有点儿后悔让老方给我带草莓回来了……

小柏清:免费苦力你干嘛不用?

小英杰:一句话证明是不是亲的……

小别别:我是说,老方要是不回来还能躲过一劫,他要是今天回来,老王不得扒了他的皮……

小柏清:想啥呢?不回来他住哪儿?前两天还把公寓钥匙给丢了,要不然能天天找老王?

小英杰: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吧?我都怀疑老方是真的丢了钥匙吗?

小柳柳:肯定假的,这摆明了就是套路!

小别别:我要支持老王,当老王最坚实的后盾!

小英杰:圆圆地走开,我才是最坚实的后盾!

小柳柳:总之支持老王!

小柏清:我……

小英杰:好的3:1你输了,放弃抵抗吧。

小柏清:……

王杰希感觉有人盯着他,一抬头看见四个人炯炯有神地看着他,不禁打了个冷噤。

“呃……你们……有事吗?”王杰希觉得这四人的眼神好像透露着深深的理解和同情以及……支持?

“队长!”高英杰突然起立,“我们支持你的任何一项决定!”

“(⊙o⊙)啥?”王杰希有点懵,自己就考虑了一下跟叶修怎么合作的事儿,也没跟谁说,怎么他们知道了……

“行,我知道了!那今晚就和兴欣组队一起去打boss哦!”王杰希合上了报纸,“一定不能让他们耍心眼!”

“是!”很整齐的声音。

“嗯?”

“啥?”

“组队?”

“what????”

“队长,你不要告诉我你刚刚为这个烦心?”

“对呀。”王杰希不解,“不然嘞?”

“……”

微草没爸没妈的四个傻孩子

小柳柳:我勒个去!

小别别:妈耶……真恐怖……还好刚刚捂住柏清没让他问出来……

小柏清:我告你故意伤害啊!你想捂死我啊!

小英杰:行了,不用争了。安安心心想想怎么应付晚上的那场恶战吧……

小柳柳:总有一种会被坑的赶脚……

小别别:不然你们以为老王为啥那么瞅啊,队友是兴欣,真是……

小柏清:我想知道,老方回来会不会被老王撕了。

小英杰:感情您这是盼着老方死翘翘啊⊙_⊙

小柏清:他上次坑我来着,我可是非一般的记仇我告诉你。

小别别:老方必须回来!

小柳柳:嗯?

小英杰:为了草莓,节操什么的都不要了。

小别别:对√,我,一定要消灭痘痘。

小柳柳:放弃吧傻孩子,今晚还是要熬夜的。

小英杰:讲个笑话,他以前边吃橘子边说要下火,结果第二天痘痘更多了。

小柏清:啧,傻孩子。

刘小别抬头冲袁柏清做了个鬼脸,那么的不巧,被王杰希看见了。

“不好好训练你们都干什么呢?”王杰希皱着眉头,“别聊qq了你们,赶紧的!特别是刘小别,你小心我扣下你的草莓。”

“不能啊队长!”

最后方士谦还是回来了。

在众人同情怜悯以及……等等,方士谦抬头瞄了一眼,你们到底在同情什么???

“诺,草莓!”方士谦递给刘小别一个盒子,“你打算养生吗?”

“爱您!”刘小别脱口而出,只是他没注意到那头儿王杰希脸黑了好几个度。

方士谦挠了挠头,“这话你还是别说了……怪恶心的……”

其他人都在那里憋笑,刘小别翻了个白眼,行吧,这话也就队长对你说的时候不恶心吧……

王杰希拉了方士谦一下,“走,聊聊。”

这俩是走了,留下一屋子的好奇宝宝。

“聊啥?”

“草莓呗!”

“诶?”

“行了……别说了”许斌扶额,“话题不要向着奇怪的地方发展。好好训练。”

微草没爸没妈的四个傻孩子

小英杰:噫,老许明明想知道

小柳柳:你们上老王跟老方说啥呢?是不是抱怨昨天太粗暴了?

小柏清:呃……我发现你只要一发言,话题必污……

小别别:就是!你纯洁点儿!

小柳柳:噫,装装装!你们就搁这儿装!

五分钟左右,王杰希和方士谦走过来了。

方士谦看起来挺开心的。

在众人迫切地眼神下,王杰希宣布了一件事:“为了今晚不吃亏,方士谦前辈将和我们一起去。”

“嗯嗯嗯!”

“嗯嗯嗯?”

“队长,我能问个问题吗?”高英杰举起了手。

“可以。”

“你今天为什么不开心?”

“……”王杰希有点儿无语,“我就是有点儿头痛……没有不开心……”

于是各回各位,去训练了。

许斌拍拍王杰希的肩膀,小声说,“那啥……你换个高领的衣服吧……”

“?”

“都看着呢……给孩子们的影响不好……”

王杰希愣了两秒:“什么?”

“我就过敏了一下,有什么影响吗?”

于是微草全员☞⊙_⊙

“诶呀,杰希,对不起啊,我忘记给你买药了!”方士谦猛地一拍脑袋。

“……”

“要你何用!打完本,今晚滚回你公寓去!”

“钥匙丢了……”

“鬼话!明明在口袋里!”

……

许斌扶额,好嘞,这下影响更不好了……你看看一个个眼巴巴的盯着人打情骂俏,心累。

tbc

꧁没什么关系的废话꧂

突然500fo

感谢各位不嫌弃我这个人蠢手笨的_(:з」∠)_

继续努力wwwwwwww

双花饼饼在制作中_(:з」∠)_

评论(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