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全职/叶蓝】我的男友即使这样也很帅

★叶蓝,副标题:我不甘心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文笔渣,不喜勿喷
★八百年没产叶蓝的我……【深鞠一躬,万分抱歉】

据叶修同志亲口承认,他跟许博远同学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原因我们就不用深究,大家都心知肚明,叶神嘛,哪儿都好,就是嘴比较欠。

例如现在,他看了看许博远同学的购物车,“你怎么又加了一堆没用的东西?我们要懂得节约!用的买,不用的就算了。”

“叶修,谁告诉你加在购物车里的东西就一定要买?”

“我放着欣赏一下你有意见吗?给自己一点点工作的动力都不行吗?”

“那……收藏夹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叶修虚心求教。

“债见。”

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许博远觉得叶修呢,唉,算了,不给评价了。

但是这个人,居然没有发现,自己购物车里面加的衣服,都是他的尺码!生气!

为你看衣服你还嫌弃我买没用的东西?信不信要你分分钟没衣服穿啊?

不行,这样他会被看光……于是许博远同学躺在床上,又逛起了淘宝。

真心想吐槽一下,淘宝是个有毒的app。一旦开始逛,你就停不下来,总觉得上面所有的东西都想要。

许博远看着那些店铺里的衣服,恨不得都给买下来去装饰叶修。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大神,那可是宅男一枚,基本不怎么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自从找到了个男朋友,套用他们老板娘的话就是,“整个人年轻了十岁”。这都是许博远的功劳 ,努力用各种东西,来打扮叶修,是许博远的人生乐趣之一。

刚开始见面的时候,许博远真心不想吐槽叶修的造型,要不是看在他那么执着追自己的份儿上,(其实就是每天去蓝溪阁捣乱)才不会答应他。

“不过还是应该让他知道一下,什么叫做得罪了‘造型师’,诶嘿嘿嘿嘿……”许博远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叶修本来就是一个经常熬夜的人,所以他的黑眼圈,占据整张脸的大壁江山。

于是许博远就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他知道叶修今天要去超市买东西(日程表的安排),于是就给他进行了精心的“伪装”。

叶修本身就很白,再加上许博远给他整了一身黑,显瘦。比较宽松的运动服,你也不知道他身上有没有赘肉,看起来身材还不错的样子。

而且许博远还特地给他化了个烟熏妆。化完妆之后,许博远让他站起来看看整体效果。

“卧槽!”

“我可能眼睛有问题。”

“你站着别动,我给你拍张照。”

“好了,你出去吧,记得带口罩。”

叶修稀里糊涂地被推出家门,上了街。

一路上,很多小姑娘盯着他看。

“卧槽,那个小哥哥好帅!”

“我的妈,百分百病娇美男!”

“嗷,直戳我萌点!”

“天哪,小哥哥好白,怎么办!”

“烟熏妆好评嗷嗷嗷!”

叶修还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直到……他回家刷了微博。

兴欣-唐柔V: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叶修今日妆容jpg.

评论99+      赞23333

蓝雨-黄少天V:23333333333他这是在cos黑无常吗?说起来这身衣服挺帅的,哪里买的链接发我,我也要买一套试试!

兴欣最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病娇了解一下!

我爱叶神:全联盟要不要考虑一起来一个病娇的造型?叶神果然很帅嗷嗷嗷!

蓝雨-喻文州V:怎么说呢……感觉这样的前辈……好像还挺像模特?

小兔叽:喻队真相了233333333其实你们可以组一个男团一起出道(〃∇〃)

兴欣-方锐V:确定没看错???这是他???他怕不是被打了吧!

练习习习习:hhhhhhhhhhhhh方神,烟熏妆了解下?

押韵是一种美德:啊嘞!只有我关心造型师是谁吗???_(:з」∠)_

联盟的名义:你不是一个人!同求造型师!太nb了!

兴欣-叶修V:嗯……我媳妇儿厉害👍@蓝溪阁-蓝桥春雪V
                      自拍jpg.

评论99+        赞666666

兴欣-方锐V:你确定你不是得罪了他?我觉得这个妆容的背后是你家那位的血泪史……

莲子羹来一碗:总觉得方神真相了诶……

麋鹿麋鹿:hhhhhh这算是秀恩爱吗?

兴欣-苏沐橙V:方锐你是正确的。小许跟我说,报复未遂反被撩。

蓝雨-黄少天V:嘎?不是吧?被撩?我的天哪!

霸图-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样很不厚道,但我还是选择笑一笑。

小笼包:我觉得叶神其实挺萌萌哒的!刚刚偶遇叶神,看他一脸懵逼的,逗死了hhhh

我们的目标是蓝雨:呔!叶神带着口罩怎么看出来一脸懵逼!明明是眼神中透露着满满的不解!

蓝溪阁-蓝桥春雪V:用叶修的话来说一下我现在想告诉你们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99+         赞23333

蓝团今天在干啥:233333是因为被叶神撩到了吗?

蓝雨-卢瀚文V:蓝团这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微草-王杰希V:以后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妆容的问题。

六六大顺:蓝团后悔了hhhhhhhhhhhhh

许博远用手机轻轻砸了砸额头,明明是想整他的,怎么变成了“捧了一个病娇男神模特出道”??????一定是大家的审美出问题了……

评论(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