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黑遍全联盟】哦豁,玩球了

★国家队友情向,不喜勿喷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讲,今天算是一头撞在马屁股上——玩球了。

君莫笑:马屁股?我是不是该为你庆幸一下没一头撞在马蹄子上?

百花缭乱:莫说了……扎心……

夜雨声烦:所以说你们俩今天被老冯头找去干啥了?你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需要老冯头亲自来跟你们交流一下?喂喂喂张佳乐我可真是高看你了,你居然跟叶修混到一块儿去了!难道真的是人越老越走下坡路吗?

君莫笑:怎么跟我玩就成了走下坡路?【摸不着头脑jpg.】

一叶之秋:其实我觉得,跟你一起玩不算奇葩。跟你一起笑得跟傻【哔——】一样就很那什么了。

风城烟雨:等一下,我发现了什么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沐雨橙风: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感叹一下某位孙先生被绿了……?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变心了,你再也不是那个跟我一起玩耍的佳乐了!【不行了,你们让我去吐一吐,鬼知道你们国家队的在搞什么幺蛾子】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够了!我们什么时候有那种关系了我怎么不知道!

王不留行:我早就看他俩不顺眼了。

海无量:你俩到底怎么了?@君莫笑

君莫笑:你问脏辫儿~@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今天下午我跟叶修正在刷微博,主席突然板着脸过来了,他突然拍了我肩膀一下,我以为是黄少天,就说了句:找打啊!结果一回头,看见主席脸都绿了。

百花缭乱:我赶忙补了一句:主席,您……您最近头发越来越多了!真好!然后……然后主席就捂着心口皱着眉,异常痛苦地走出去了……

君莫笑:张佳乐可以活着,也是个奇迹,在霸图也是这么得罪人吗?

石不转:其实,张佳乐前辈不用说话就可以得罪人。

海无量:一万个赞同!他昨天还把我的妙脆角给吃了!

百花缭乱:那是你的???

海无量:你tm吃完都不知道是谁的……( ’ - ’ * )

索克萨尔:等一下,等一下,张佳乐同志,你是不是又把我们的签到表拿去垫吃的了?看看这满纸的油……【油腻的签到表jpg.】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不要一和吃的有关就来找我好吗!

唐三打:那是我和孙翔拿来垫炸串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冯主席说过……禁止外卖吧?

一叶之秋:不行啊!嘴馋!【(;´༎ຶД༎ຶ`)】

君莫笑:你们两个人怎么可以这样!

君莫笑:下次记得叫上我,炸串加泡面,绝配!

王不留行:您还私藏了泡面???

王不留行:分我一盒!【笑容逐渐不可控制jpg.】

索克萨尔:幸亏主席去睡觉了,不然要被你们这群人给气得犯病!

灵魂语者:原来你们还是这么皮……我放心了……【安详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错了!我们有了小群之后老冯什么时候来大群视察过!在这里放心浪,在小群里墨守成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待会儿撸串吗?兄dei们?我这里有果汁和冰阔落!

飞刀剑:哎……想去和队长一起撸串……

王不留行:这么想我的吗?【大大的微笑jpg.】

飞刀剑:啊,不是!是您比较大方,照顾得了我们这些吃土少年!

王不留行:【四十米长刀已准备就绪jpg.】

夜雨声烦:诶呦呦!我说王杰希你是有多抠门啊!连请顿饭都这个鬼样子!你们微草的同志真是受苦受难!我们蓝雨就不一样了,每周聚餐搞联谊,大家和和美美共度周末享受生活!

索克萨尔:那是因为我掏钱。【和善的眼神jpg.】

索克萨尔:王队我深深理解你的痛苦,当队长都是这么命苦!

一枪穿云:来,抱!QAQ

索克萨尔:小周也是很辛苦了!【拍拍背】

君莫笑:我也……

索克萨尔:你走!🌚

君莫笑:【抽烟jpg.】

索克萨尔:行了,你们不睡的吗?明早还要早点儿起来晨跑的!

流云:还要晨跑?!【太阔怕了jpg.】

王不留行:主席说,我们要德智体美劳一起发展。

迎风布阵:怎么个意思?让你们重新回炉改造,感受一下学生时代的悲催生活?

海无量:难道不是……美好的少年时代?

唐三打:蓝雨卢瀚文那样的叫少年,你,算老年。【叉会儿腰jpg.】

海无量:【真好jpg.】

海无量:@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索克萨尔:手动再见。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君莫笑:@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唐三打:@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一枪穿云:@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石不转:@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逢山鬼泣:@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生灵灭:@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退休费啥时候给发啊?

索克萨尔:肖时钦李轩你俩哪儿冒出来的???????????

生灵灭:我一直在窥屏……

逢山鬼泣:刚刚洗澡去了,才看到。

索克萨尔:我没钱!没钱!没钱!有本事你们找冯主席要去!

流云:@冯宪君

流云:学雷锋,做好人,不用谢,再见。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是不是怂了?

索克萨尔:有点儿……

君莫笑:怕啥?反正他早睡了!

夜雨声烦:我的天小卢真的是越来越皮了!景熙阿轩你们俩好歹管管他!多给孩子买点儿练习题做!你瞧瞧他都有时间上网聊天了!还有小卢啊,做人要厚道!小心我哪天回去了好好教训你!

索克萨尔:我,喻文州,宣布不跟你们同流合污了!我要继续做表格去了!谁明天再拿签到表垫东西,我用你来垫一下桌角。【和善的眼神jpg.】

冯宪君:刚才哪个艾特我来着?

君莫笑:?!!!!

索克萨尔:主席我走了!我还有事!您注意身体!拜拜!晚安!

君莫笑:????????

王不留行:主席晚安!

风城烟雨:安!

冯宪君:你们……

冯宪君:强调了多少次外卖不干净别乱吃!还有!谁要养老金?谁要养老金?谁要养老金?正好把养老保险交一下!

王不留行:主席?我们不是俱乐部都给交了五险一金吗?

百花缭乱:对呀对呀!

冯宪君:所以啊,找我要个什么鬼玩意儿!都给我去睡!明早八点开会!

评论(2)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