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吒云】三千

★无聊摸个鱼

★沙雕剧情,不喜勿喷

东海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人穿衣服也就越穿越凉快了,尤其是在家的时候,李云祥经常光着膀子只穿个深灰的大裤衩子,配合着旁边吱吱呀呀响的电风扇在图纸上划拉一笔又一笔。


累了就停下笔,靠着椅背活动活动颈部,若是在画设计图时遇到困难,还会咬着笔头跟自个儿牙齿较劲儿。


这会儿他倒是在画图,不过画得不是摩托改造的设计图,而是一幅线条杂乱的抽象派大作,任谁看了都要说一句画得真难看。


说来也怪,他画设计图的时候画得贼漂亮,反倒是随手画的这两笔,叫人看着难受极了。


李云祥拿起画纸,左转右转看了一会儿,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把画纸狠狠摔在木桌上,眉头一皱:“爷不画了!”


说完这句话,他站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大半杯,擦了擦嘴角的水渍,他盯着桌上那散乱的画纸发呆。没错,他从三天前就开始画了,总共用了快一百张纸,愣是没画出一张满意的。


这件事也得从三天前说起。那会儿孙悟空叫他和杨戬一起去喝酒,酒过三巡之后自然要玩点小游戏,例如摇骰子。很不幸他这局输掉了,于是选择了真心话。


“啧啧啧,小朋友,终于逮着你了!”作为被逮到三次的那个,猴子自然而然感到一阵欣喜,他想了一会儿,戳戳杨戬,问他有没有什么想问李云祥的。


杨戬抿了一口酒,看了一眼有些紧张的李云祥,颇为体贴地说:“问点轻松的吧,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额……”李云祥听到这个问题时,脑子里闪过一片火光里的那个身影,回答道,“有。”


听到这个回答,杨戬和孙悟空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了,下一局合伙搞你听八卦。


不费吹灰之力,李云祥便再次输掉了,他依然选择了真心话。


孙悟空一拍桌子,立马问道:“你喜欢的人是谁!”


“……”李云祥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屁孩儿拽拽的表情,这个问题他真回答不了啊,总不能说哈哈哈我喜欢的人就是你们的好兄弟李哪吒哟!


“小花……”李云祥随便说了个名字,因为没有底气,说得声音非常小。


听到这么个名字,孙悟空咂了咂嘴,这名字取得好随意啊!


杨戬也挑了挑眉,拿起酒杯又喝了一口,心里却笑开了花,这要是让哪吒知道自己这转世这么纯情可咋办,还小花,一听就知道这是哪只小野猫的名字。


后来又喝了几杯酒,他们就各回各家了,喝得晕晕乎乎,李云祥躺在床上觉得自己马上就能睡过去,偏偏一个声音炸在他耳边:“小花?”


李云祥酒醒了一半儿,挣扎着坐了起来,刚想解释,那个声音又说了一句话:“谁是小花?”


“你你你,你是小花!”李云祥脱口而出,随后愣了几秒,“啊不是,你不是小花!没有小花!那是我编的!”


“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说完这句话,李云祥就被拉到识海里跟李哪吒面对面,很好,李哪吒又垮起个小猫批脸了。


李云祥叹了口气,说:“我要是勾搭人你不是第一个知道么?再说了,我今天真没想好和大圣他们坦白我xi……”


当看到李哪吒那玩味的表情,李云祥立马止住话头儿,幸亏刹住了,不然就成酒后壮胆表白了!他还真拿不准这小子对他的想法,毕竟天天就知道凶他!


“咋不说了?坦白什么啊?”李哪吒很欠揍地问道。


李云祥冷笑一下:“坦白我对小花情根深种。”


“……”不是没有小花吗?!李哪吒心里嘀嘀咕咕地骂着这个叫小花的,一边没忍住打了俩喷嚏。


“我不信!我印象里没有这个叫小花的,除非你把人拉来我看看!”李哪吒嚷嚷着让李云祥把真人带来看看,心里却想,我倒要看看这个叫小花的有多大能耐,难不成还能比我更有魅力?!


“他最近不在,我倒是可以画给你看。”


想到这里李云祥就想回到三天前扇自己一巴掌,多什么嘴,嘴硬什么,非得争那口气吗?


现在的问题就摆在面前,他真的不会画人,画出来每一幅的主角都像是东海里的那些长得奇奇怪怪的妖精。


思索再三,他决定画动物,还没画几笔,耳边就响起李哪吒那催命的声音:“哟,没想到这小花连人都不是啊!”说完他又打了俩喷嚏。


李云祥心想,我的天你闭嘴吧,你现在确实不是人,你只是个元神。


说来就奇怪,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自己的元神啊!李云祥心痛地反思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都是小屁孩儿太帅惹的祸!


李哪吒也许是觉得太无聊,后来也没出声儿了,李云祥就想,不如趁这会儿去买张哪吒的画像得了,反正早晚都要走到告白那一步,那天晚上也是糊涂,就该直接告白!


于是他跑到商店去问有没有哪吒闹海的连环画,老板递给他一本《新·哪吒闹海》,李云祥美滋滋回了家。


“出来,给你看小花!”李云祥在识海里喊了一声,哪吒立马出来,盘腿坐在桌上,一脸不爽地盯着他。


李云祥翻了翻连环画,刚好翻到哪吒的造型,随后面如菜色,md这画本为什么画的是他自己!他不信邪,又往后翻了翻,结果还是自己,他啪一声合上这本书,面无表情地对哪吒说:“对不起,我说谎了,根本没有小花。”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李哪吒好奇劲儿一上来,十头牛都拉不住,拿到这本《新·哪吒闹海》翻了翻,随后笑得房顶都在震。


“哈!哈!哈!李云祥,你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哪吒笑得合不拢嘴。


“可以了,别笑了!”李云祥尴尬地抢回书,认命地抱着头坦白,“其实本来想买你的连环画的……”


“你这人好心肠歹毒!难道想看我笑话吗?!”李哪吒一脸不高兴,不过又开始哈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坑人不成反坑了自己!”


李云祥也是无语,只得破罐子破摔地说:“小屁孩儿,我的意思是,你就是小花!爷喜欢你啊!”


李哪吒的半个哈卡在嗓子里没出来,直接没音儿了,他只是震惊,他震惊的是李云祥竟然也喜欢自己,而且还是先表白的那个!


“你……你能把那句话收回吗?”李哪吒有些为难地看着李云祥。


“我的喜欢概不回收!”李云祥站在桌子旁红着脸说到,仔细看的话,他耳朵红得更厉害。


“我的意思是!这句话该我先说!算了,告白做不到第一,那这个我可以!”一边说,他一边扑到李云祥身上抱住他,虽然他碰不到李云祥身体,李云祥也碰不到他的身体。


“真烦人,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抱在怀里!”李哪吒气哼哼地说道。


“慢慢来。”李云祥摸摸他的头,虽然……一点触感都没有。


秉持着在一起了就得告诉兄弟们的原则,李云祥把这个爆炸性消息丢给了杨戬和孙悟空。


听到消息的两位大神,一位面带欣喜,一位面若菜色。


杨戬认命地掏出一个钱袋交到孙悟空手里,一边给钱一边嘟囔着现在的小年轻玩得真开。


孙悟空得意地数了数钱,“刚好三千两黄金,不错!”


END

孙悟空:杨戬,你猜李云祥对象是谁?

杨戬:哪个他认识的小姑娘?

孙悟空:要不要来赌一把?你输了给我三千两黄金!我输了给你三千两!

杨戬:好!我猜是那位姑娘!

孙悟空:我赌哪吒!

杨戬:你赌谁????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