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赤安】月黑风高,房里无刀

★文不对题

★沙雕向,不喜勿喷


 


 


01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女王’正朝我方驻地前进!‘大宝贝’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收到!‘小可爱’正在路上!请坚持五分钟!over!”


 


风见裕也听着自己的上司在旁边特别正经地回话,不紧有一种他们是去执行任务的错觉,然而现实告诉他,这不过是降谷先生和那个FBI之间的“专有暗号”罢了。


 


“赤井先生这次又要麻烦您帮他干什么?”风见琢磨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问问,毕竟能让降谷先生这么如临大敌、打扮得根本不像一个警务人员的时候也不多。


 


降谷零吹了声口哨,在等红灯的当口儿特别潇洒地一撩头发:“和他抢女人。”


 


“什么???”那一瞬间,风见觉得可能是因为车子重新启动连带着他耳朵也重启了,一定是听错了吧,毕竟在他看来,两位了不起的先生怎么看也是人见人羡的情侣啊。


 


 


 


02


玛丽眼瞅着自家大儿子一直低头看手机,甚至连个眼神都没给对面的姑娘,心中是万分窝火,都三十好几的大男人了还是单身一族,每天为了该死的事业操碎了心。


 


她有段时间甚至觉得是不是自己儿子太丑了所以没人愿意跟他谈恋爱,被自家姑娘告知赤井秀一这型其实挺招现在姑娘们喜欢的,她才放心大胆地拍拍胸口,把心放到肚子里。


 


就在赤井秀一和对面的姑娘处在尴尬期的时候 ,门口进来一帅哥,穿着打扮都比赤井秀一高出一个档次,玛丽默默端起咖啡抿了一小口,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事实证明女人的第六感还是挺准的,至少在情感方面的直觉她们是碾压性的胜利——那个帅哥竟然直接走到赤井秀一那桌,非常绅士地邀请那位姑娘跟他一起去别的餐厅吃饭。


 


玛丽知道,她大儿子的第三十二次相亲就这样以失败告终了。


 


 


 


03


“你这样会不会不太好?”降谷零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赤井秀一,挑了挑眉,“我看你妈妈那样子,怕是心脏病都要被你给气出来了。”


 


“哦,这个你放心,她没这方面毛病,只是脾气不太好,火大。”赤井秀一把玛丽给他系的领带拽松了些,他妈妈那架势,差点没把他勒断气。


 


“所以说,我俩的事儿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她摊牌?别告诉我,你要跟我玩一辈子的地下情侣。”


 


“这个肯定不会,不过我是在考虑怎么跟她说我是个gay,我怕她一时激动打断我的腿。”


 


降谷零忍不住笑出了声:“噗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俩又不是亲兄弟,她为什么要打断你的腿?”


 


“她想要孙子想疯了……”赤井秀一嘟囔道,“你要是能生咱俩指不定几个孩子了……都怪秀吉那家伙不争气,现在还没跟他女朋友结婚!”


 


“要不……先给你妈妈买只狗养着?”降谷零想起自己经常看见公园里的那些叔叔阿姨带着猫猫狗狗地出来散步,说不定养个小动物就能缓解一下这种所谓的焦虑感呢?


 


“你放心,她只会把狗养成亲儿子,然后骂我连狗都不如。”赤井秀一给自己点上一支烟,狠狠吸了一口,“我可不想让自己多一个弟弟。”


 


你要是非这样想我也没得办法啊!降谷零撇撇嘴,在心里吐槽他。


 


 


 


04


因为今天的这场“闹剧”,两人都还饿着肚子,索性找了一家小吃店简单吃了点东西。


 


“以后我还是买点食材自己做东西吧!我瞧着你也没多少钱顿顿请我吃大餐。”降谷零一边嚼着拉面,一边吐槽自己男朋友。


 


“吃倒是吃得起,关键是咱俩平时没那么多时间啊……”赤井秀一也挺无奈的,他也是连续吃了七天路边小店的人,说实在话,要是上边儿没给派任务,他倒宁愿自己煮咖喱吃。


 


两人随意吃了点,就打算回去,降谷零以自己公寓没收拾为由,名正言顺地去赤井秀一那儿蹭个床位。


 


“哎,你去开车,我歇会儿。”降谷零拿脚尖儿碰了碰赤井秀一的小腿,“今天一天我也快累死了,还陪你演了场戏……”


 


“嗯嗯,辛苦了!”赤井秀一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你好好休息,我来开车就好。”


 


说完赤井秀一拿着车钥匙去停车场了,降谷零看着他的背影愣了两三秒,特别生气地一拍桌子:“赤井秀一!你又把酱汁儿往我脸上蹭!我不是你家餐巾纸!”


 


 


 


05


到家的时候,已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赤井秀一在开门的时候,皱了皱眉头,用手势示意降谷零站他身后。


 


一瞧这架势,降谷零脑子就开始飞快地转,什么仇人在家埋伏就等赤井秀一进去动手、自己的仇人要杀了他男朋友之类的,导致他赤井秀一的眼神,完全像是在看一只待宰的羔羊。


 


开门进去之后,灯就突然亮了,一张怒气冲冲的脸出现在他们面前,两人都是一愣,然后感到有点不太妙。


 


玛丽早就感觉到赤井秀一相亲回回都掰有问题,所以暗中跟踪自己儿子了很长时间,她居然发现儿子和这个西装男是一伙的!当下就明白了这都是他儿子安排的戏!


 


“合伙玩我呢?!”玛丽特别霸气地往沙发上一坐,冷笑道,“你长本事了啊?带着你朋友一起演戏骗我?”


 


“既然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妈,我就明说了。”赤井秀一坐在玛丽对面,特别严肃地说道:“其实我有对象了。”


 


“啊?”玛丽看起来非常吃惊,毕竟她知道自己儿子是这个死德性,但是他居然还能自己找对象也是挺稀奇。


 


“这是我男朋友——降谷零。”赤井秀一拉着零的手跟玛丽说,“我们俩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哦,这样啊。”玛丽干笑道,“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不是,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那你还答应去相亲!你个死渣男!帅哥!赶紧甩了他另找!这种男的要不得!”玛丽突然指着赤井秀一,义愤填膺地骂道。


 


“我是你亲儿子吗?!”


 


降谷零微微往后退了几步,正巧看见靠在门边儿嗑瓜子的世良真纯,尴尬地笑了笑:“你也在啊。”


 


“看戏嘛,顺便嗑嗑瓜子。”说着还给降谷零塞了一把瓜子,“好戏刚刚开场,待会儿上手更精彩。”


 


“不是……你哥不是说怕你妈接受不了我这个男朋友吗?我看她接受能力挺好的?”


 


“嗨!我妈早就不管他交男朋友还是女朋友了,就想着赶紧叫他结婚滚蛋,不然她看着心烦。”


 


这是……什么样的家庭?


 


降谷先生对自己的婚后日常产生了一丢丢的焦虑与无限的期待,说不定可以联合婆婆一起揍赤井秀一呢【笑】


 


 


 


 


over


 


 


 


世良真纯:我这儿瓜子花生牛奶都有,你们要一起看戏咩?


 


 


 


 


 


评论(5)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