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全职/叶蓝】你才是萌萌哒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短小而不精悍的文

★不喜勿喷

如果有一天,叶修告诉你他是个老实人,请毫不犹豫地打死他。

                      ——by—许博远

许博远一直很好奇,叶修哪里来的自信,说自己是个老实人。

一个老实人会去毫无节操地抢boss?

一个老实人会天天坑人不眨眼?

一个老实人会嘴欠到得罪全联盟?

所以说,到底老实在哪里?

可是偏偏叶修把老实人挂在嘴边儿。

例如昨天,许博远说想去办张健身卡。

“你这不是给人送钱吗?反正你一年也去不了几次,还不如就在咱家草坪前多跑几圈呢。”

“看我干嘛?我可是老实人,说的都是大实话!”

不好意思,我眼睛有问题,我真没看出来。许博远内心吐槽了一番,顺便想了想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做他男朋友?

一定是当时头脑发热然后就不顾后果了。还是太年轻啊……

但是今天这件事,就真的没法忍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叶修最近在学习日语。

据说是为了更好地讨好男友(?)

不知道,反正听叶修说日语,许博远要疯。

“我哈腰搞砸姨妈死!”小许一睁眼就听见叶修来了这么一句。

“……”

“你给我好好说话!”

“早上好。”

倒不是许博远反对他学日语,就是觉得叶修说日语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萌萌哒?反正让人很不适应。

“可以不学了吗?”许博远看着正在和五十音图奋斗的叶修同志说道。

“为啥?你不能因为我是个老实人就欺负我吧?好不容易有点儿兴趣想学点东西……”

这也和老实人有关系???

总之头疼。

看着叶修那忙碌的背影,许博远叹了口气。

蓝桥春雪:你们谁有办法让人说日语不要萌萌哒?

笔言飞:……没有办法,除非是个……十足的糙汉子……

春易老:嗯。

系舟:你学日语?

蓝桥春雪:不是!!!

系舟:叶神???

蓝桥春雪:正解。

春易老:毛病。

笔言飞:毛病。

系舟:毛病。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你们给我正经点说话!

春易老:说了。

系舟:我觉得没有办法,你受苦了。

笔言飞:突然想摸摸你的头,以示安慰。

春易老:你可以冲他来一句豪情万丈的“八格牙路”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社会你春哥。

系舟:社会你春哥。

笔言飞:社会你春哥。

春易老:……

许博远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冲叶修来一句豪迈的日语。

于是他选择了去看日语书。

然后两个人各自开始背五十音图。

晚上的时候,叶修想约许博远出去吃饭,进来的时候,许博远正在伸懒腰,还说了句“雅达~”

叶修一脸震惊。

怎么办?媳妇儿说日语真的好萌好可爱!

许博远看着叶修,叶修跟他说:“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许博远愣了一会儿,吼道:“八格牙路!你给我麻溜地go out!”

叶修哭笑不得:“你这是几国语言混杂啊?”

“你管我呢!”

“乖,我们出去吃好吃的!”

“不,首先你得答应我不学日语了。”

“为啥呀?你不觉得我说日语萌萌哒吗?”

“就是因为萌萌哒才才不准你学!”

“……”

“那么大人了,搞那么萌简直……简直叫人……”

“嗯?”

“想犯罪……”许博远小声嘟囔了一句。

叶修愣了三秒钟,搂住许博远狂亲:“你咋这么可爱呢?要犯罪也是我犯罪啊!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才是真的萌!”

于是他们不打算出去吃了。

因为……因为叶神吃♂饱了。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