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夺笋运动员

封神演义十级爱好者//本命cp赤安快新吒云,不逆不拆!!!
wb霍格沃茨百变小鹰
小红书同老福特id,暂时不搬老文过去,新文会同步更新

【双叶】怎么,你还想爬我的床?

★年上,一个捅破窗户纸的过程【有糖没车】

★又名《离家出走的总裁大人一定要抱抱哄哄加表白才去上班》《且看职业大神如何一步步诱拐商业精英》

★不喜勿喷

01秋秋能怎么办秋秋也很绝望

叶秋叼着棒棒糖,翻了翻手中的文件。

“你来跟我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叶秋指着其中一处地址,“我记得咱公司没有这个项目啊!”

助理擦擦汗,小心翼翼地跟叶秋说:“是几位老经理的决定……”

叶秋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扔进了垃圾桶,又把文件往桌上一扔,走出了办公室。

“我度假去的!有事儿别找我!找那几个老家伙去!”

叶秋今天倒没有像往常一样让司机开车回去,也懒得去开那辆小奔驰 ,就打算走路回去了。

途经一家奶茶店,便点了杯焦糖奶茶,坐下来慢慢喝着。

想想自己这段时间的处境,真的是……

那几个老家伙趁着老爹不在,就处处排挤他,说什么年轻人要敬重老人,处世不深,没想法,于是所有的方案、计划都是那几个老家伙擅作主张,加加减减从来不经他同意。要不是他想到这次的项目比较重要,需要自己认认真真再看一遍,还真又被蒙混过关了。

这都什么事儿啊……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突然qq冒出来“空间动态新消息”,他点了进去。

“混蛋老哥:今天兴欣公会又多了几个人才,真是感谢@联盟最帅的剑圣大大@王不留行的披风@霸图必胜”

他倒是过得逍遥自在……

叶秋猛吸了一口奶茶,得嘞!就这么办!

02修修觉得世界充满了恶意

叶修看着坐在行李箱上和自己对视的那人,差点儿没一脚踹出去。

“你怎么来了?!”叶修嘴角微抽,“你这算是公假?还是私人游玩?”

“这叫离家出走。”叶秋一拍刚刚吃完的薯片包装袋,拍拍身上的碎渣,站起身走到叶修旁边,凑他耳朵边儿小声说:“葛格你就收留人家一下下嘛~”

叶修吓得烟都掉了。

“呃……这是叶秋,我弟。”叶修跟唐柔他们介绍道,“当年我就是用他的身份混得职业圈。他来这里小住几天,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那……老大的弟弟,住哪儿?”包子举手。

“反正他日夜颠倒,我睡他床就行!”叶秋一搂叶修的脖子,“你没意见吧?老叶同志?”

“没意见没意见,你先给我松开!”叶修差点儿被勒得喘不上气来。

03总裁要你教他打游戏

“所以说,秋儿。你为啥出来?”叶修帮叶秋把行李箱里的衣服拿出来,塞进自己的小衣柜里,看了看坐在那里悠哉悠哉玩手机的叶秋“你给我下来帮忙!”

叶秋坐在叶修的床上,盘着脚,一脸得意:“我就是想出来玩一下,你别管!好不容易可以使唤你一会儿,你不乐意也得这么干!”

“……”我真是有个好弟弟。叶修认命地帮他继续收拾行李箱。

“你是把家都搬我这儿来了吗?”叶修看着行李箱里的毛绒玩具、日记本、笔记本电脑、一大堆零食、各种动物睡衣不禁扶额。

“离家出走要有仪式感嘛!”叶秋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待会儿要去打游戏的,你自己收剩下的吧。”叶修把那个玩具熊放在枕头边儿,把熊脖子那里松掉的蝴蝶结重新系了一下。

叶秋看着叶修走了出去,便开始打量这间屋子。双人间,看着还行,比之前那间好多了。陈姐还是挺照顾他的。

叶秋想了想,他刚刚说啥来着,打游戏?反正最近这几天失联嘛,打打游戏也是可以的!

“老叶同志!教我打游戏啊!”叶秋踩着叶修的拖鞋冲了出去。

04秋秋的游戏修炼手册

“秋儿啊,你这个id,有点儿……”

“秋风扫落叶,怎么了?”

“……”没事儿,你开心就好。

叶秋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后,就开始自己琢磨了。

其他人该训练还是训练,该打boss打boss,不多叶秋一个人在那儿玩游戏。

“诶!这个组队……是随便凑的意思吗?”叶秋拿胳膊撞了撞叶修,他不知道叶修此刻正在竞技场跟人pk,只见那屏幕上君莫笑迎着夜雨声烦的剑冲上去挨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要举报你送人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居然都不躲!你看看你血还有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你这是什么骚操作啊!”

“闭嘴。”叶修无奈地回了一句,“话唠你等会儿。”

叶修取下耳麦,跟叶秋讲了一下组队副本,以及材料、钱币的分配情况。然后还给他发了一大堆攻略,让他下副本前先看看攻略。

叶秋皱着眉头看了看面前这一大堆不知所云的攻略,挠了挠头。

认真琢磨了一会儿,就开始了第一个组队副本——暗夜猫妖。

05不是大神是小白

安娜娜今天组队组到了一个叫“秋风扫落叶”的哥们儿,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叶神的粉丝。

“嘿,哥们儿,你是叶神的粉丝啊?”安娜娜前去搭讪。

“额……算……算是吧……”叶秋仔细想想,叶神好像就是叶修来着。

“哇,那你一定很开心吧!听说叶神马上就要回来了!而且我还是很看好兴欣公会的!晚点儿想加入他们呢!你要加哪个公会?”安娜娜继续跟叶秋聊,一副超级期待地模样。

叶秋瞄了一眼旁边的叶修,你男神坐在我旁边儿呢!我还跟你男神长得一模一样,羡慕吧?

“等等!来了!”叶秋得意归得意,没有丝毫放松,听到了一丝响动,就拉着安娜娜闪到了一边,刚好躲过了暗夜猫妖的第一波攻击。

叶秋按照攻略上的做法,跟队友合作解决了它。

“哇,你手速真快!”安娜娜赞叹道,“我们都来不及反应,你居然都躲开了!你玩荣耀多久了?”

“额……俩……俩小时……”

“小白?!”

06老魏说他要和包子挤一下

叶秋玩了一会儿,就觉得有点儿瞌睡了,洗了澡换上恐龙睡衣,呆呆地坐在床上盯着墙角出神。

叶修跟老魏他们打招呼,说今天先去睡了,让他们也早点儿休息。

“包子啊……今晚老夫跟你挤一晚上吧……”老魏吐了个烟圈。

“怎么了?”唐柔歪着头问了句,“睡不下吗?”

“我怕闪瞎眼。”老魏面无表情地回道,“这哪是弟弟,这是老叶的心头肉哟!”

叶修洗了澡进去,看见叶秋抱着玩具熊在那儿发呆,觉得挺可爱的,就伸出爪子把叶秋梳好的头发给揉乱了。

叶秋直接拿熊砸了他一下,“别闹!”

“秋儿,你跟我说,你为啥跑出来了?”叶修坐在叶秋旁边,搂着他的肩膀,“妈说你连电话都不接。”

“我把电话卡掰了。”叶秋靠在叶修肩膀上往下蹭了蹭,窝在他怀里,“你都不知道,那帮老头子有多恶心!故意跟我抬杠,说我年轻没经验,就该听他们的。”

叶修沉默了好一会儿,冒出来一句:“对不起。”

“……”叶秋从叶修怀里起来,在叶修脸上一阵乱揉,“你现在跟我道歉?!有屁用!劳资上都上了!你要是回去我还不乐意呢!我打下的江山给你坐?!想得美!”

叶修无奈地望着他,把他的爪子捏住不让他乱揉,叹了口气:“你说说,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之前还说想让我回去你要逍遥自在,现在又不乐意我回去,你到底想怎样啊?”

“当然是……让你回去啊!”

07窗户纸破了可咋整

“……”叶修苦笑着看着叶秋,“你啊……”

“切,你回去了多好!帮我整整那帮老头子!我就可以当个特别闲的总裁,游山玩水,然后指使你干任何事!真好!”叶秋躺在床上滚了几圈,叶修赶紧去伸手拦,“这床小,别滚地上去了!”

“你消停会儿吧!我啊,是一定要坚持荣耀这条路的!”叶修轻轻打了他屁股一下,“算我求你,让我在荣耀这条路上,再多走几年,好吗?”

叶秋不动了,躺在那儿也不理叶修,只是把熊抱得更紧了。

“我说,你,都走了十年了,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叶秋背对着他小声说道“我一个人,面对爸爸妈妈给的压力,度过了悲催的学生时代,到了公司又要面对其他人给我的压力甚至是讥笑嘲讽阻力,我多难,你懂吗?”

“要是你在,我至于这么受欺负吗?”

“我从小胆子就小,长大了就算怕得要命也要往前冲,努力一个人撑起这个家的脸面,撑起这个家的威望,可我不是一个喜欢进取的人。”

“我特别希望自己可以跟你……算了,反正你也不懂。睡觉,晚安,你去关灯。”

灯并没有熄灭,叶秋感到奇怪,还没等他做起来看个究竟,就被叶修强行压在身下,强迫他盯着叶修的眼睛。

“你是哥的弟弟,哥自然会保护好你。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你记着,我一直都在。”叶修摸了摸叶秋的脸,“你的心思……我都懂……”

“怎么个懂法?”叶秋翻了个白眼。

叶修邪邪一笑,就吻了下去。

“……”

08我把你当哥哥你居然要爬我床



叶秋好容易挣脱出来,喘着粗气,脸蛋通红,一部分是憋的,还有一部分是害羞。

初吻啊!

劳资的初吻啊!

被混蛋哥哥给夺了!

“你给我……滚到那张床上睡去!”

“我不!”叶修把脸埋在叶秋腰上来回蹭,“我要抱着你睡!好久没抱你,怎么又瘦了!”

叶秋那个气啊,一脚踹叶修肚子上:“我警告你别越界!”

“越界?呵呵”叶修又笑了几声,“你想我怎么越界啊?”

“你能不能要点儿脸?!”

“秋儿,从你小时候亲我的时候,咱俩之间就越界了。”叶修笑道,“虽然兄弟之间……反正我是不后悔的,你呢?”

“你这是废话!我要是后悔,早就满世界泡妞蹦迪了!我可是总裁大人!”

“那总裁大人啥时候回去工作养家糊口啊?”

“明天就走!整死那帮老头子!你我都收了,还斗不过他们?!”

end

评论(8)

热度(189)